close

突然对空中瑜伽有兴趣...

也不知哪来的勇气(胆大包天?!不知死活?!不知廉耻?!

没有瑜伽经验..长达半年没有运动....传说中的懒虫~~

 

立即上网找资料(槟城大山脚瑜伽室 Happiy Yoga...马上联系对方...

问了时间和价钱,决定隔两天去试课...

早上七点四十五分的课...二十分钟的路途...七点出门...就这样胆粗粗的去上课了...哈哈哈

 

说真的...

上课前找了很多资料...感觉上都蛮轻松的...

但现实是残酷的...去escape玩都没有这样挫折感....

非常累..手臂非常酸...走路也在抖...看似优美的动作..却隐藏POWER(所谓的力与美?!

跟着老师动作...看着其他学员的轻松...

别人都可以定着不动...自己却在荡秋千(老师看到都想打我吧?!老师问我:你看你跟我动作有什么差别?!认真看后回答老师:没有差别啊~~)

一个小时的课程...感觉运动了两个小时...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样看了很多资料...没有瑜伽经验...

那我只能告诉你空中瑜伽真的不轻松...

看似优美的姿势...却有很多东西要注意..

脚背打直...膝盖弯曲...背弓直...手背成一线...

尤其长久以来自己的姿势不管站立还是走路或坐姿...都是保持懒散舒服的姿势...

所以今天试课感想...

          1. 平衡感不好

          2. 手臂没力

          3. 筋骨太硬

          4. 对空中瑜伽吊床没信心加信任(所以很多动作都习惯用脚撑着)

          5. 汗太多(?!

 

课程结束后姐姐问我爽吗?!认真想想...心灵爽...身体不爽(毕竟自己本身平常真的没有运动

上完课接近早上九点...

突然觉得自己是健康宝宝(小姐都是假象好吗?!

可惜这家瑜伽室的空中瑜伽一星期只有三天...两天晚上...星期五早上...星期六星期天没有...如果星期六星期天早上有课我可能会直接报名....吧

至于下次会不会再去?!就请尽情期待吧~~哈哈哈

 

**贴心叮咛:

       • 提早抵达教室(可以趁没人时问老师详情,毕竟大多数人在有他人在的情况下不敢开口)

       • 穿有袖的棉质衣服+长裤+毛巾(毕竟大多动作都要露出腋下...)

       • 不要擦护手霜那些(很多动作要手抓布,护手霜那些会让你抓不稳)

       • 第一次试课可以选择星期五早上(比较少人...今天只有五位学员)

 

#### 一天的总结...今天跟朋友逛了电器展...吃了‘传说’中好吃的鸡饭...看了一场电影...发现自己原本的坏习惯有点小纠正。原本不打开的肩膀...突然自然而然保持着打开的状况...腹部直到现在还感觉非常的紧实感...背也不自觉打直...不夸张...真实个人感受...

#### 不收钱....真金白银的付钱上课...所以不是业配文...也不是我开的教室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空中瑜伽 瑜伽新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ie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